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聖誕小天使降臨板橋榮家

  • 發布日期:112-12-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大安幼兒園聖誕小天使降臨板橋榮家照片2

大安幼兒園聖誕小天使降臨板橋榮家照片2

 

    大安幼兒園在聖誕節這天特別來到板橋榮家,用小朋友可愛的舞蹈來祝福長輩們聖誕節快樂!

    今天表演的有小班、中班、大班及舞蹈班,長輩們看到小朋友站上舞台,每個人都忍不住跟小朋友們揮手,跟著小朋友們的動作一起動一動,連工作人員都把手機拿出來把小朋友們天真的模樣記錄下來,還有舞蹈班的小朋友表演翻跟斗,認真的模樣都讓長輩們連連拍手,榮家並準備聖誕棉花糖讓長輩們跟小朋友互動,給予每個孩子最大的鼓勵。

    板橋榮家表示,小朋友的一舉一動對於長輩來說就是天使,看著小朋友們臉龐及動作就讓長輩們身心都療癒,瞬間也跟著小朋友們一起青春有活力,板橋榮家也期待有更多學校願意帶學生來到榮家服務,不僅讓學生有學習的機會,也讓長輩們感受到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