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山國小板橋榮家歲末祝福表演

  • 發布日期:112-12-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山國小板橋榮家歲末祝福表演照片1

中山國小板橋榮家歲末祝福表演照片1

 
    每年歲末板橋榮家長輩們最期待的就是中山國小學生的到來,不只可以看到精采的表演,更能從孩子們身上感受到滿滿的活力。
    中山國小在陳學添校長帶領下,師生將近170人來到榮家,讓榮家洋溢溫馨熱鬧氛圍,小朋友童言童語,活潑可愛的唱跳,讓住民感受滿心祝福與關懷。中山國小社團活動多元,今天透過獅鼓隊、熱舞社、戲劇社、合唱團、低年級舞蹈社及藝才能舞蹈班來給長輩們歲末祝福表演,表演一個比一個專業,每個孩子認真的神情,讓長輩們在一旁一直給予他們鼓勵及加油,長輩們跟小朋友交換禮物,長輩們準備了聖誕棉花糖,小朋友們則準備了紅包,彼此互祝聖誕及新年快樂!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中山國小長期對長輩的關懷陪伴,每年更帶小朋友來長幼共學,讓祖孫間激起更燦爛的火花,也讓長輩們留下滿滿的回憶,今天更有長輩拿著之前孩子來活動的照片想來尋找,可見長輩們很重視孩子與他們的每一次互動,也讓長輩們的生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