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113年1月"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1-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113年1月

喬琳多寶113年1月"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新的一年繼續帶領好朋友們來榮家服務,讓長輩不只能樣貌煥然一新,表演及共修更讓長輩們身心平靜又滿足。
   龍海團長帶領的賽克斯風團隊帶來好聽的「懷春曲、一把情種」等熟悉歌曲,讓長輩們一早因音樂帶來好心情,興仁也特地來跟長輩祝賀,帶來「迎春花、因為我愛你、郊道」歌曲,德芳客家民俗舞班紅火的舞衣跳著客家歌曲「細妹恁靚」,喜氣又好看,歌舞表演「九月九的酒」好聽又有舞蹈可欣賞,紫光舞團的「親親」舞曲熱情又動感,銘湘用心帶來帶動跳「科目三」及好聽歌曲「又見炊煙」,讓長輩都跟著她動起來。
    最後,素英師姐用心安排帶領長輩一起共修,大家共同持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透過供花、藥包等儀軌,帶給自己平安平靜,也迴向給自己、家人、全榮家長輩及工作人員都身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