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節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1-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節關懷表演照片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節關懷表演照片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在農曆春節前特別提早來向板橋榮家長輩拜年,希望讓長輩們龍年萬事都如意,身心都健康。
    開場由黑蝙蝠教官朱繼岱伯伯扮財神跳加官,帶給長輩們好運到,朱伯伯每次都堅持跟著演藝團來關懷同袍,那份希望同袍們常保開心的心意令人感動,高敏團長身著紅色喜氣旗袍帶來充滿年味的「大家恭喜、待嫁女兒心」,玫伶古典舞婀娜多姿,讓長輩沉浸在她的舉手投足間,大和、小秋、為恭及佳鸞都帶來長輩愛聽的老歌「情人的黃襯衫、海誓山盟、陪酒、得意的笑」等,更有美妙的葫蘆絲演奏「一剪梅、昨夜星辰」,讓長輩沉醉在美妙樂音裡,冠貞老師的肚皮舞更是冠絕群倫,長輩都被她曼妙舞姿迷惑,肚皮像是會說話般,讓長輩都來稱讚,還有鋸琴演奏家吳垂諭老師演奏「追夢人、孤女的願望」,讓沒看過鋸琴演奏表演的長輩們都嘖嘖稱奇,也被鋸琴空靈的聲音震懾住,最後將所有的祝賀都透過「祝你幸福」的歌聲表達給長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