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慈濟江翠區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1-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江翠區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慈濟江翠區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慈濟基金會1月由江翠區的師兄師姐們來為長輩們服務,師兄師姐們知道快過年了,長輩們一定有很多人需要義剪,今天便邀請非常多位師兄姊們來為長輩們義剪(剪頭髮及剪指甲),讓長輩們整理儀容好過年。
    長輩們邊接受義剪,師兄師姐們也準備了精采的節目來跟長輩們互動,先進行帶動唱讓長輩們暖暖身,再透過傳球說吉祥話,讓現場氣氛熱鬧互動,緊接著慈籃家族小朋友的管樂演奏,活潑的「櫻桃小丸子、可愛的玫瑰花」,還有長輩愛聽的「我只在乎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讓長輩們都拿起手機幫孩子們美妙的演奏留下紀錄,宥崧師兄有趣的「記憶對對碰」,也讓長輩們都爭相跟小朋友一起猜答案,手語表演「拜訪春天、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家跟著一起動動手,今天師兄 師姐們更帶來福慧紅包,帶領長輩們一起祈福發願,邀請長輩們雙手合十,一同展望祈求2024年平安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