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慈濟基金113年2月義剪暨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13-02-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基金113年2月義剪暨關懷活動照片1

慈濟基金113年2月義剪暨關懷活動照片1

    慈濟基金會2月新埔區服務適逢元宵節,巧遇板橋園區也熱鬧辦理活動,但師兄師姐們仍抽空來關懷長輩,並安排慈青社的年輕夥伴一起來榮家服務,讓現場充滿活力。
    一早不到八點,長輩們就自己拉著椅子坐下來等待義剪(剪指甲及理髮),可見長輩們有多麼期待師兄師姐們的服務,不一會兒就大排長龍,看到師兄師姐們貼心與溫柔地幫長輩邊義剪邊按摩,真得令人佩服與感動。
   緊接著舞台上也開始今天的關懷表演及活動,思遠師兄帶著寶貝女兒來榮家一起服務,長輩們看到可愛的小女孩,眼神都離不開她的童言童語及可愛的身影,都跟著她一起做運動,並聽上人給大家的新春團拜及祝福,接著,廉忻師姊帶大家猜燈謎及製作元宵燈籠,長輩們都很用心製作,看到可愛的龍年燈籠,長輩們童心的跟自己燈籠合影留念,結束後,師兄師姐們並邀請長輩一起到板橋園區參加活動,最後並祝福長輩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