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歡喜康樂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3-0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金歡喜康樂隊關懷表演照片8

金歡喜康樂隊關懷表演照片8

    金歡喜康樂隊第一次來到板橋榮家關懷長輩,由陳傑森團長帶領,他們很客氣地說沒受過正統演出訓練,憑藉著滿滿的熱忱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從無經驗到添購表演設備,希望用長輩喜歡的歌曲來帶給長輩們歡樂,榮家十分很歡迎他們的來到,並由保健組廖淑真組長代表榮家致贈感謝狀。
    開場就是長輩很喜歡的二胡女神馮啟絜表演,現場氣氛立即熱烈起來,讓大家都忘了今天天氣嚴寒,華韻舞蹈團「吉祥歡歌、開門紅」舞蹈熱鬧又喜氣,艾菲爾舞團火辣服裝加上熱力十足電音組曲讓長輩看得都想跟他們一起動起來,還有小祥豪的「來個蹦蹦」,可愛模樣讓長輩們給他熱烈掌聲,童勝輝里長精湛的薩克斯風吹奏讓長輩都大聲叫好,團長、綠茶、肯恩、MOMO等歌者帶來好聽歌曲,讓星期六寒冷又下雨的午後時光豐富且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