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3月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3-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3月喬琳多寶

113年3月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0

    長輩們都很喜歡喬琳多寶團隊,早早就來到現場等候義剪,讓榮家一早就熱鬧非凡。
    今天表演節目非常精彩,都是長輩很熟悉的表演團隊,有龍海團長帶領的薩克斯風團隊,熱鬧的「廟會、歡樂年華」等歌曲,讓長輩心情跟著一起歡樂起來,興仁及美秋兩位唱將演唱「千千萬萬個愛你、為青春歡唱」等歌曲,獲得長輩們熱烈掌聲,還有芳馨舞團魅力十足的舞蹈,透過「一把情種、sha la la」跟長輩們互動,德芳客家民俗舞班用心帶來「愛情恰恰、站在高崗上」,讓現場氣氛熱烈不已。
    素英師姐每次都很用心在義剪及表演活動結束後,帶領所有人員一起共修,分享佛法知識,帶領長輩們一同觀想,並透過唱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與迴向,讓長輩們身心平安,並祈願榮家所有人員都法喜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