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群英樂團樂音悠揚樂齡之旅

  • 發布日期:113-03-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群英樂團樂音悠揚樂齡之旅照片2

群英樂團樂音悠揚樂齡之旅照片2

   群英樂團再度來到板橋榮家,他們笑稱自己是活人演奏樂團,讓長輩哈哈大笑,其實今天不管是歌手或是樂手都是專業人員來投入公益演出,讓長輩可以現場感受樂隊演奏的震撼,還有他們跟歌手搭配得默契,有如現在年輕人看演唱會般的精采。
    今天樂團由石里長帶隊前來,榮家陳桂美主任也親臨現場,感謝樂團熱心付出,曼麗、范范、VICKY、正綺、玲玲、王晶老師等多位歌手在榮家都有各自的粉絲,長輩參與踴躍,讓現場熱鬧不已,帶來好聽「今夜台北沒有你、嚮往、夜來香、相思爬上心底、小親親、船歌」等歌曲,還有長輩向王晶老師現場點歌「Five Hundred Miles 」,象徵長輩的心情,樂團今天更準備手工帽給現場長輩,並與長輩們互動,並期待下次帶來舞蹈,跟長輩們一起HIGH翻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