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步步高升趣味活動

  • 發布日期:109-03-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步步高升趣味活動1

步步高升趣味活動1

榮家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均配合輔導會及新北市政府政策全面限制訪客,榮家長輩也都自行減少外出,保持生活作息規律及持續運動習慣,像感恩堂每天早上八點的氣功班也自行移到戶外進行,以減少室內近距離接觸,並讓長輩仍能持續運動。
3月27日氣功班結束,榮家也安排步步高升趣味活動,希望幫長輩運動到大腿肌肉並增加生活趣味。一開始,長輩勿以為要跳格子,後來經過工作人員示範,原本不參加的長輩也一起來玩看看。每位長輩有兩次將拖鞋踢出的機會,一次左腳一次右腳,並將長輩分成兩組,看哪一組成績較高。活動中,可看出長輩彼此間感情多深厚,怕玩遊戲的長輩沒有扶好椅子發生意外,長輩們自動組成護衛隊,在左、右及後方充當護法,讓大家能放心玩得開心,最後,大家也相約回去要再強化大腿活動,下禮拜再來進行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