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線上預約服務系統

申請步驟: (1)個資聲明  (2)填寫申辦資料  (3)完成預約 

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及服務條款

歡迎您使用線上申辦服務,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再進行申辦:

  1. 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以下稱本會)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會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二、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 三、您同意本會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會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會(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因本會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會得拒絕之。
  5. 五、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會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會將不予處理。
  6. 六、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會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