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與日月潭大飯店簽訂特約商店 爭取優惠造福退除役官兵及眷屬 共創雙贏

  • 發布日期:113-03-13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1-IMG20231226154206

1-IMG20231226154206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為增進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福利,持續積極拜訪聯繫地區信譽卓著並同意提供各類優惠福利之優良企業廠商簽訂特約商店,日前由王怡文處長與日月潭大飯店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合約,凡持相關識別證或出示手機數位榮福卡者,至餐廳用餐即享消費優惠,嘉惠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並提升商家行銷宣傳效果,共創雙贏局面。

    日月潭大飯店位於日月潭南半月湖岸旁,在這可以一覽日月潭的美,清晨雲霧飄邈,詩情畫意,白天潭水湛藍,風光明媚;傍晚夕陽餘暉,水波蕩漾,各有千萬姿色,令人時在波上、時在雲間,幸福至極,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日月潭大飯店共有106間客房,以湖水、雲影、綠意、陽光堆砌獨立住宿空間,符合各階層及家庭旅遊。不論坐山或懷水的景致,能讓人無時無刻的享受悠閒恬靜的時光。

    簽約後,王處長偕同仁就近拜訪魚池鄉農會供銷部許主任討論簽定特約商店事宜,魚池鄉所設立的紅茶館提供道地的日月潭紅茶,館內除茶類商品外,還有香菇及農創好物等,能提供消費者多重選擇,是到日月潭旅遊必買伴手禮的熱門店家。

    王處長表示,輔導會感念退除役官兵於服役期間對國家社會貢獻,並肯定其辛勞,藉由榮服處媒合當地公、私部門優質企業商店提供特惠措施簽訂「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暨可以為榮民及眷屬爭取優惠福利,同時可以為商家提升行銷宣傳效果,是一種共創雙贏的作法,目前南投縣榮服處簽署廠商已超過60家,只要憑「榮民證」、「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中華民國備除役軍人眷屬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證識別」、「榮欣志工服務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美國退伍軍人卡」及「美國退伍軍人健保卡」等相關證件或數位榮福卡至店家消費,均能享有優惠,相關商家及優惠訊息,分別透過輔導會及榮服處網頁公告,以擴大宣傳效果,期能創造榮服處與店家互助互利的共榮局面,落實有感服務作為、增進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