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李達平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02-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李達平百歲壽辰1

李達平百歲壽辰1

國內外親友同賀板橋榮家李達平伯伯百歲壽辰

板橋榮家日前辦理「李達平伯伯百歲壽辰活動」,因疫情限制,李伯伯家屬無法前來歡聚,改以視訊方式祝壽,榮家由家主任、照顧團隊及共襄盛舉的住民長輩們,一同向李伯伯恭祝福如東海、壽比松齡。

李伯伯曾擔任過牧師,一家人均為虔誠的基督教徒,雖兒孫們散居在中國、美國等世界各地,但同時一起上線以視訊方式,向李伯伯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目前擔任牧師的兒子李靖波先生亦自撰祝禱詞,表達對爸爸的祝福及榮家照顧團隊的感謝,其中最驚喜的是孫女在日前喜獲麟兒,李伯伯晉升為曾祖父,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在整個視訊過程中直盯著螢幕,神情十分專注,彷彿家人就在身旁一同歡聚。

榮家張長林主任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表達祝福;另外,榮家也致贈長輩營養品以表祝賀,最後,在家主任、堂長、護理師及照服員的圍繞下,與李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並由李靖波先生代表全體家屬朗誦祝壽禱詞,完成一場溫馨且歡樂的百歲壽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