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陳朝震、朱金波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10-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陳朝震、朱金波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陳朝震、朱金波百歲壽辰1

適逢秋節前夕,板橋榮家今(8)日特別為陳朝震、朱金波二位人瑞辦理百歲壽辰活動,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吳志揚代表主任委員特地前來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致贈金壽桃,祝福二位百歲人瑞福壽雙全,松柏長青。板橋榮家也特別提供了自行設計製作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口罩給所有與會人員配戴,以顯示榮民長輩半生戎馬,犧牲奉獻,保家衛國的忠貞精神,另外,花花愛心公益團也帶來了精采的載歌載舞,讓長輩們在歡樂的氣氛中,歡度了美好的一天。

吳副主委致詞時表示,很高興也很難得能同時參加陳伯伯及朱伯伯二位百歲長輩的壽辰活動,看到長輩們都笑容燦爛、身體健康、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因為這正表示長輩們都健康長壽,以及板橋榮家的工作同仁們在服務照顧上也相當盡心盡力。

活動結束後,副主委前往板橋榮家榮靈祠,向1萬3千餘位榮民先賢先烈上香致敬,以表達對榮民前輩無私付出的尊崇與緬懷,並前往失智專區探視住民長輩,還享用了失智專區長輩親手製作的小點心,以及在許願樹上留言祝福住民長輩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另外,吳副主委並頒贈了秋節加菜金貳萬元,祝賀榮家長輩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