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姚金木、劉光明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10-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姚金木、劉光明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姚金木、劉光明百歲壽辰1

雙十國慶前夕,板橋榮家今(6)日特別為姚金木、.劉光明二位人瑞辦理百歲壽辰活動,張長林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轉贈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之金壽桃項鍊,祝福二位百歲人瑞鶴語春秋、松伯長春。劉伯伯的女兒也專程從大陸返臺,並偕其公子、女兒一同參加父親的百歲壽辰,4人在台上、下互動親密,溫馨感人。另外,喜臨門生命劇團也帶來了「天女散花」、「站在高崗上」、「神雕俠侶」、「小放牛」、「意難忘」歌舞、「月亮代表我的心」、薩克斯風演奏、腹語、手語等精采表演,讓長輩們在歡樂的氣氛中,歡度了美好的一天。

張長林家主任表示,很高興能同時參加姚伯伯及劉伯伯二位百歲長輩的壽辰活動,看到長輩們都笑容燦爛、身體健康、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兩位百歲長輩的長壽秘訣都是生活規律、飲食正常,適度運動,最重要的是常保愉悅心情,並祝福所有的長輩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