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王天逢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11-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王天逢百歲壽辰2

板橋榮家慶賀王天逢百歲壽辰2

板橋榮家慶賀第一位百歲女榮民王天逢奶奶壽辰

雖是細雨綿綿,仍澆不熄板橋榮家全體工作同仁敬老尊賢熾熱的心,今日(12)特別歡欣辦理「王天逢奶奶百歲壽辰活動」,喜迎榮家第一位女性百歲榮民,並邀請王奶奶五位女兒及孫子前來,三代同堂,一同歡聚,恭祝王奶奶生日快樂、慈竹長春。

榮家張長林家主任特別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了壽屏及金壽桃項鍊給王奶奶以示尊榮;另外,榮家也致贈了營養品,讓王奶奶補充營養,延年益壽。壽辰活動在家屬及照顧團隊的熱情圍繞下,與王奶奶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並分享生日蛋糕,而王奶奶更是鼓足中氣,一口吹熄了百歲蠟燭,引來現場一陣讚嘆。

家主任表示,王奶奶是榮家第一位百歲的女性榮民,意義非凡,看見王奶奶身體健康、精神奕奕,特別要感謝榮家全體工作人員的付出與辛勞,讓長輩們優質頤養,與天齊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