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王挺勤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10-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王挺勤伯伯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王挺勤伯伯百歲壽辰1

適逢端節前夕,板橋榮家今特別為王挺勤伯伯辦理百歲壽辰活動,亦邀請王伯伯的親友前來共襄盛舉,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陳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祝福王伯伯潤福百齡、與天齊壽。

    祝壽過程中,王伯伯數度喜極而泣,哽咽地說道,年紀大了之後,手腳逐漸不利索,有賴榮家的服務團隊悉心照料,堂長也是經常前來房間探視關懷,讓人備感溫馨,對榮家只有說不盡的感謝,在親友及榮家服務團隊的生日快樂歌的環繞之下,王伯伯也中氣十足的一一吹熄100歲的三根生日蠟燭,默許了三個願望,並與在場眾人分享生日蛋糕,圓滿完成這次的祝壽儀式。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百歲長輩是榮家的瑰寶,能看到長輩都笑容燦爛、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未來榮家將持續優化長者福祉,致力為長者營造高齡友善頤養環境,挹注更多元的能量進入到長輩的生活中,讓榮民長者們,能夠在這優質的頤養桃花源中,舒適歡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