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劉應賢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10-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劉應賢百歲壽辰2

板橋榮家慶賀劉應賢百歲壽辰2

適逢重陽節前夕,板橋榮家日前(12)特別為劉應賢伯伯歡慶百歲壽辰,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陳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榮家也邀請板橋區復興里郭宗輝里長一同前來,祝福王伯伯松柏同春、壽比南山。

榮家也特別邀請「百合愛心演藝團」前來為劉伯伯祝壽表演,表演團的夥伴們在台上載歌載舞,說學逗唱,效果十足,台下長輩們也都鼓掌叫好,氣氛熱烈。而在壽辰最後,劉伯伯對著生日蛋糕許了願望:「希望能在快樂過20年!!」接著吹熄了面前的蠟燭,與家主任、郭里長一同切下壽糕,圓滿完成祝壽儀式。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很高興能為劉伯伯慶賀百歲,長壽的秘訣不外乎是生活規律、飲食正常,適度運動,最重要的是常保愉悅心情,並祝福所有的長輩能如同劉伯伯許的願望一樣,天天快樂「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