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譚湘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10-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譚湘華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譚湘華百歲壽辰1

譚湘華伯伯是板橋榮家新科百歲人瑞,榮家也特地在日前(26)替譚伯伯辦理百歲壽辰活動,也邀請譚伯伯的親友及前堂隊的同袍前來一起慶祝。

    譚伯伯與同袍及親友在儀式開始前閒話家常,譚伯伯一度開心的手舞足蹈,同袍鮑繼宣伯伯說,他與譚伯伯感情很好,在譚伯伯剛到養護堂療養時經常來探望關懷,對榮家無微不至的照顧只有說不盡的感謝,話說到動情處一度落淚,令人動容;同是百歲人瑞的劉光明伯伯也說,自己與譚伯伯是老鄉同個縣城長大,時常聊到故鄉大小事,也歡迎譚伯伯加入榮家百歲俱樂部;親友黃先生則表示,父親與譚伯伯是拜把的好兄弟,當初義結金蘭的十位長輩大多已仙逝,自己是譚伯伯從小看到大,情同手足,也祝福譚伯伯能與天同壽,長命百歲。

    祝壽過程中,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陳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祝福譚伯伯福海壽山、松鶴遐齡,最後在梁裕光伯伯領唱生日快樂歌的樂曲環繞下,譚伯伯一一吹熄100歲的三根生日蠟燭,並與在場眾人分享生日蛋糕,圓滿完成這次的祝壽儀式。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榮民長輩半生戎馬,為國家奉獻犧牲,榮家是榮民的家,自當秉持服務照顧的精神,致力為長者營造高齡友善頤養環境,挹注更多元的能量進入到長輩的生活中,讓榮民長者們,能夠在這優質的頤養桃花源中,舒適歡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