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李慶榮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9-2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李慶榮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李慶榮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今(21)日為李慶榮伯伯歡慶百歲壽辰,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周興國處長也特別前來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陳院長致贈百歲壽屏,並致贈金壽桃項鍊,以表達對百歲榮民長輩的祝福與致意。

周處長表示,李伯伯民國38年入伍第六青年軍,曾經歷823砲戰,民國46年榮退,半生戎馬,能在板橋榮家這樣舒適的環境頤養天年,也代表榮家的工作同仁在服務照顧上相當的盡心盡力,也希望在座的長輩們,可以跟李伯伯一樣,先過百歲,再作伙「呷百二」!

祝壽過程中,李伯伯也中氣十足的許了願望:「希望榮家的同袍與工作同仁們,能夠天天幸福快樂!」接著吹熄了面前的蠟燭,圓滿完成祝壽儀式。榮家也特別邀請「花花愛心表演團」前來為長輩們祝壽表演,表演團的夥伴們在台上載歌載舞,在歡樂的氣氛中,歡度了美好的一天。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很高興能為李伯伯慶賀百歲,長壽的秘訣不外乎是生活規律、飲食正常,適度運動,最重要的是常保愉悅心情,並祝福所有的長輩能如同李伯伯許的願望一樣,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