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林光柏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6-03-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林光柏伯伯百歲壽辰1

林光柏伯伯百歲壽辰1

於106年1月1日辦理「林光柏老先生百歲壽辰活動」,活動當天邀請快樂319樂團進行音樂表演,並一同慶祝1月壽星餐會活動,林伯伯在家屬的陪同下參加生日會,顯得神采奕奕,板橋榮家住民平均年齡88歲,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在家的11名百歲榮民一同參與活動,號稱千歲祝壽團,活動熱鬧非凡、歡樂融融。   

板橋榮家家主任楊長政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林院長致贈百歲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金壽桃賀禮及板橋榮家賀禮福壽如意,楊主任致詞提到,希望伯伯們都能學習百歲伯伯的長壽秘訣,每個都能健康愉快的板橋榮家生活,讓板橋榮家常常有機會幫長輩祝賀百歲生日,這是輔導會各榮家最值得驕傲開心的事,也相信這將成為榮家日後的常態性活動,祈望可以繼續延續,把板橋榮家打造成長壽園區,幫每位榮民長輩慶祝百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