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欣天然氣捐贈防疫服務站協助板橋榮家資訊化疫情監控

  • 發布日期:110-09-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展,欣欣天然氣公司李福華總經理及輔導會厲以剛處長,特別於今(5)日親赴板橋榮家捐贈防疫經費10萬元整,並由吳雲龍伯伯代表接受。榮家將採購自動服務站,以因應新冠狀肺炎疫情所需,因為家區住民、工作人員及訪客疫調資料回報是防疫最佳利器,欣欣公司以最直接具體的行動表達對長輩健康的關切與體恤第一線工作同仁辛勞,令人感佩。

    防疫自動服務站將設置於榮家警衛室,可即時串連VPN線上迅速查詢,可加速旅遊史、接觸史查詢作業,並直接完成列印清冊,相較傳統人力作業,可提升整體作業效率與正確率,減輕人力負荷及接觸感染風險。

板橋榮家主任張長林表示,科技導入長期照顧服務已是趨勢,感謝欣欣天然氣公司的捐贈,最讓長輩與工作人員感到暖心的是那份愛心與關懷,板橋榮家全體工作同仁將一秉輔導會指導持續精進服務,讓榮民長輩獲得最佳的照顧,並安心、舒適的在榮家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