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失智長輩榮獲2021WAM 「原來這是德曼莎-舞蹈串連」青銀獎

  • 發布日期:110-11-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台灣失智症協會日前舉辦國際失智症月(World AlzheiMer's Month)宣導活動,藉以提昇民眾對失智症之認識、預防、治療及照護工作,板橋榮家也積極參與宣導活動,共同呼籲對失智症者予以正確的認識及友善態度,照顧者也能得到支持及關懷,營造成為一個高齡友善的環境。

    板橋榮家組成了養護、失智及憶樂日照中心等3個團隊,參加2021WAM 原來這是德曼莎-舞蹈串連Dance for Dementia,期間,長輩們透過熱烈討論、設計、編排及日以繼夜的練習敲打音樂及舞蹈,還將舞蹈串連成影片放至FB,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失智症,並獲得了台灣失智症協會青銀獎的殊榮。

    板橋榮主任張長林表示,長輩們能克服生理上的障礙參與活動並榮獲青銀獎,實在令人感動與敬佩,希望長輩們多參與社會活動,創造『病人、家屬、長照機構、國家政策』四贏局面,並傳遞專業照護予社區失智長輩及其家庭,減輕家庭照顧者負荷,建構溫馨祥和的優質安機構,共享平安、健康、快樂有尊嚴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