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聖誕送暖板橋榮家

  • 發布日期:110-12-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圖一

圖一

 

    板橋榮家養護長者因為行動不便,平日較少外出活動,聖誕佳節在即,在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學士後長期照護多元培力專班同學的帶動下,透過「甜蜜蜜」、「夜來香」等長輩熟悉的老歌,讓長輩們一起回憶、一起唱,雖然有時音調不協調,但氣氛卻是一片歡樂。活動中長輩們認真的配合音樂旋律手舞足蹈,肢體也靈活了起來,全場充滿無比的活力與鬧氣,嬉笑聲更響徹了活動全場。

    同學們還裝扮成聖誕老人、聖誕樹,結合「認知功能板」,讓長輩們知道活動日的日期、時間等,並結合了「考驗記憶力」的有獎問答,讓長輩們動動腦、訓練記憶力,凡答對問題的可以獲得手工製作的精美禮物,也讓長輩感受到同學們的巧思與祝福聖誕快樂的溫暖。

    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近日以來因疫情影響,家屬無法時常來探視長輩,感謝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學士後長期照護多元培力專班的老師和同學,猶如聖誕天使一樣,到處散播愛與歡樂的種子,陪伴著長輩,感染了長輩,讓長輩們提前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更希望全體長輩們天天都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