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榮總身障中心「超音速輔具」來了!

  • 發布日期:111-04-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團隊現場評估開立診斷書

團隊現場評估開立診斷書

台北榮總身障中心「超音速輔具」來了!

台北榮總超音速輔具服務來了!疫情期間,板橋榮家仍主動洽請臺北榮民總醫院身障重建中心共同合作,嘉惠榮民,為家區失能長輩實施到家立即申請、立即發送輔具的服務,確實作到服務不間斷,頗獲榮民長輩的讚許與感謝。

為了此次的服務,該中心特別派遣了醫療技術團隊蒞家,現場為長輩評估診斷,當下依個別需求提供111年3月30日台北榮總身障中心至本家到府服務評估:因榮家住民外出不便,身障中心 會請復健科醫師到府評估開立診斷書 馬上提供,輔具服務當天申請如:(1)12個圍腰、(2)55個特製輪椅、(3)14個專案申請特製輪椅、(4)2個專案申請特製高背輪椅,以減少長輩為申請作業而往返醫院的舟車勞頓之苦,真正實踐了「長照整體復健服務」之精神。重建中心考量榮民年邁退化,親自蒞家為榮民舒適的行動,提昇了生活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