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憶樂公共托老中心RUN起來工作坊分享交流

  • 發布日期:111-12-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1223照片2-講師和學員合影

1111223照片2-講師和學員合影

為滿足社區民眾長期照顧的需求,並達到全台814個學區全面佈建以提升長期服務量能與涵蓋率,使民眾能夠在地安老、健康老化,並降低家庭照顧者負荷與生活品質。

    板橋榮家日前與華岡興業基金會合辦「日間照顧中心RUN起來工作坊」,為提供符合社區高齡長照需求的日間照顧環境,包含硬體軟體及智慧照護皆須經過審慎的思考與規劃。

此次工作坊由2021年榮獲國家品質獎(SNQ)的退輔會板橋榮家附設憶樂公共托老中心分享自籌設、軟硬體規劃、設立收托、品質管理及智慧長照應用等提供實務經驗分享,讓預備進入日間照顧產業或長照機構業者工作人員、參與學員收益良多。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感謝憶樂公共托老中心顧問楊桂鳳、廖淑真組長及楊育佳護理師及意識廖偉閔設計總監,智齡科技林芳欣經理等人的主持及傾囊相授,讓工作人員如何學習軟硬體及經營日照中心互相分享交流,提供更好的支持與陪伴,給予住民及家屬更大的安定力量,相信這樣的善的循環將使得板橋榮家的服務照顧品質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