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凱爾莎公司捐贈板橋榮家長輩提升性健康照護

  • 發布日期:112-03-2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凱爾莎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板橋榮家家主任及方佩群策略長合影

凱爾莎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板橋榮家家主任及方佩群策略長合影

   

 凱爾莎股份有限公司係以20年來以性情趣為旗艦品牌,帶領多元背景專業人才,於全台首創兩性身心靈健康產業資源整合平台。日前凱爾莎方佩群策略長親赴板橋榮家關懷榮民並捐贈保險套300盒及潤滑液50瓶,以主動提供長照機構對於性健康的關注及訊息,但在長照機構內這個議題卻經常被忽略。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讓長照機構對於性健康有更深入的了解與照護。

   板橋榮家表示,確保長照機構內的老年人可以擁有更好的性健康照護。運用保險套及潤滑液可以確保老年人性安全與舒適感。此外,板橋榮家推動「榮莒案」強調「榮家」 即為「融家」-融為一家的概念 ,住民都是家人,鼓勵兩性健康互動,在日常中以健康自然的心態來面對了解這個議題,也特別邀請樹德科技大學林燕卿教授提供機構工作人員及住民相關性健康六大主題課程,以充實性健康知識、強化性健康觀念、修正性健康態度、培養性健康習慣及關係。

   陳桂美家主任也表示,感謝凱爾莎的愛心及致力於社會責任,對於老年人性需求是亟待關注的社會問題,也是提升兩性互動重要的議題,期望機構對於長者性健康能重視、教育、討論及協助,落實性健康推展到日常生活,讓長者性需求健康實現,豐富晚年生命統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