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鼓聲齊鳴 動力飛揚-板橋榮家住民展活力

  • 發布日期:112-11-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鼓聲齊鳴動力飛楊-板橋榮家住民展活力

鼓聲齊鳴動力飛楊-板橋榮家住民展活力

112年11月11日,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聰明消費嘉年華園遊會」,活動中,板橋榮家由家主任陳桂美帶領7位住民帶來了一場震撼人心的表演,以「鼓聲齊鳴、動力飛揚」為主題,展現出無窮的活力與韻律美。

    在鼓聲的引領下開始,激昂的節奏立即在場地彌漫開來,吸引了許多觀眾圍觀,榮家的7位住民身著統一的服裝,手握著鼓棒,迎著鼓聲節奏開始了精湛的表演,隨著節奏的變化,住民們以精確的節拍敲擊著鼓面,每一次敲擊都帶有力量與熱情,彷彿將內心的情感透過鼓聲傳達出來,他們的動作整齊有力,完美呼應著音樂的節奏,展現出他們的音樂天賦和無限的活力。
    鼓聲在空氣中回響,像是一陣陣能量的波動,將現場的氛圍推向了高潮,觀眾們凝神聆聽,身體不自覺地隨著節奏擺動,這樣的感覺就像是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推動著,讓觀眾忘卻了一切的煩惱和壓力;舞臺上彷彿燃起了一片熾熱的火焰,榮家的住民們透過鼓聲傳達出對生命的熱愛和感激之情,讓人不禁為之動容;這場表演不僅僅是一個鼓樂演出,更是一種對生活的肯定和歡慶。榮家的住民們展現了他們無窮的生命力和積極向上的態度,也向人們展現了晚年生活的多采多姿。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這場表演是榮家住民們的努力和熱情的結晶,他們通過音樂找到了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將生活中的喜悅和感動通過鼓聲展現給大家。
    這場「鼓聲齊鳴、動力飛揚」的表演不僅給觀眾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更讓人們感受到生命的無限活力和積極向上的力量,這次演出不僅為榮家住民們帶來了自豪感和成就感,也讓觀眾們深深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