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安寧基金會「淡口醬油」關懷板橋榮家

  • 發布日期:111-11-0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1103新聞稿-安寧基金會愛心物資關懷板橋榮家照片

1111103新聞稿-安寧基金會愛心物資關懷板橋榮家照片

    安寧照顧基金會長期關懷臨終病人,積極推動安寧療護及生命教育,與板橋榮家一直致力於長輩在人生最後的一哩路,能在榮「家」善終,有著同樣的目標。日前基金會更將132箱淡口醬油愛心物資捐贈給榮家長輩,期許更生活化的方式讓長輩對於安寧照顧有多元及更清楚的瞭解,並深耕安寧照顧的理念。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榮家對於臨終長輩提供最舒適的照顧,期望長輩能在地終老、善終,讓長輩更坦然接受生命不同的樣貌,基金會多次捐贈物資關懷長輩,更與榮家合作拍攝安寧影片,將長輩生命故事留下紀錄,今年更提供醬油關懷長輩,而榮家也有感於安寧照顧的宣導重任,將部分醬油轉送鄰近聚安里、龍安里共餐關懷點,關懷更多的長輩,讓資源共享外,讓愛傳得更廣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