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關懷榮民榮眷協會、新北市陸官校友會中秋聯袂關懷板橋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2-09-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關懷榮民榮眷協會、新北市陸官校友會捐贈活動照片1

新北市關懷榮民榮眷協會、新北市陸官校友會捐贈活動照片1

 

    新北市關懷榮民榮眷協會暨新北市陸官校友會於中秋節前夕,一同到板橋榮家進行秋節慰問,由理事長高甯松將軍率協會蘇良仁秘書長、校友會陳文橋秘書長及校友們,並協同劉美芳議員、葉元之議員共同參與關懷慰問活動,板橋榮家長輩們正值午餐時間,長輩們都熱烈歡迎他們的到來。

    協會、校友會及議員們準備了奶粉、大燕麥隨身包、洗碗精、冷洗精、柚子、水果等物品,來祝賀長輩們過節,並一一逐桌向長輩們問候、話家常,彼此祝福身體健康及中秋節快樂。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每逢佳節長輩們都特別需要關懷慰問,除讓長輩感受被重視外,更能提升自我價值感,真的很開心看到榮民榮眷協會、陸官校友會及兩位議員一同來慰問,使長輩過節更歡樂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