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世界佛教正心會歲末關懷板橋榮家 致贈加菜金溫暖住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世界佛教正心會歲末關懷板橋榮家照片 1

世界佛教正心會歲末關懷板橋榮家照片 1

    世界佛教正心會為慶祝紀念1月19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由陳和慧執行長帶領會內師兄師姐們,向板橋榮家長輩們傳揚佛法、愛與關懷。

    2011年美國首都華盛頓市市長行文宣布1月19日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號召人們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並推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世界人類的傑出貢獻,因此在這天,正心會特別來到板橋榮家辦理關懷活動,以慶祝及效法多杰羌佛的無私奉獻,除致贈加菜金給榮家照顧長輩外,更提供現場長輩一人一條手珠,希望長輩帶著手珠能感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護佑。

    板橋榮家表示,感謝佛教正心會長期關懷榮家長輩,每週來帶領長輩共修念佛外,還透過高智爾球活動、十巧手等活動帶給長輩健康活力,更常常提供加菜金,讓長輩生活及心靈都溫暖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