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國樂萬花筒欣賞

  • 發布日期:109-11-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國樂萬花筒欣賞照片3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國樂萬花筒欣賞照片3

    板橋榮家長輩前往臺灣藝術大學欣賞中國音樂學系國樂萬花筒演出,長輩們大讚身心受到藝術洗禮,精神為之振奮,感受到住在板橋榮家真正好!
    臺灣藝術大學今年辦理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生活在他方」,主題是以法國詩人韓波面對人生的哲理來策劃:「在富於詩意的夢幻想像中,周圍的生活是多麼的平庸與死寂,真正的生活總是在他方」。因此,當臺藝大落實社會責任回饋社區時,板橋榮家張長林家主任也呼應藝術節的主題,帶領長輩親自到臺藝大感受真正的生活,就近享受高規格的表演空間,讓長輩們身心都沉醉在藝術饗宴中。
    榮家張主任表示,臺藝大與板橋榮家距離僅約1公里,臺藝大師生常常不定時安排到榮家進行公益演出,讓長輩們不用出門就可以欣賞到多元的表演,也讓學生才華多方展現,榮家長輩常說臺藝大出品都是佳作,能多多欣賞藝術更讓長輩們身心獲得紓緩,並希望透過實質的參與及掌聲給予學生們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