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彩虹志工生命教育【極地穿越】音樂劇

  • 發布日期:109-12-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彩虹志工生命教育【極地穿越】音樂劇照片3

彩虹志工生命教育【極地穿越】音樂劇照片3

    彩虹志工莒光文聖暨埔墘團隊每年都帶來精彩的聖誕音樂劇,希望用活潑生動的戲劇表演來帶給長輩不同的感受,讓長輩們可以學習生命中的人際和諧、互助等美好品格。
    今年的故事主題是【極地穿越】,北極燕鷗為全世界飛行最遠的一種候鳥,每年都會從北極飛到南極,對於需要長途飛行的候鳥來說,翅膀對他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透過講述翅膀發達的哥哥,和翅膀發育不完全弟弟的故事;就像現實中,很多人看起來很不一樣,應該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每一個人呢?是否能看到別人的優點與特質呢?希望長輩們一起來學習欣賞別人的不一樣。
   戲劇在繽紛的戲服與舞台效果下讓長輩們都看得笑呵呵,長輩們也忍不住跟著故事劇情拍手鼓舞,大家就像返老還童般地跟著演員們一起情緒起伏,演出完畢後,就在彼此互道聖誕快樂聲中結束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