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魅力舞蹈公益關懷團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1-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魅力舞蹈公益團隊表演照片1

魅力舞蹈公益團隊表演照片1

    魅力舞蹈公益關懷團隊110年的第一場表演特別安排到板橋榮家,希望在這最寒冷的天氣中將最熱情的表演帶給長輩。
    今天的演出多元又精緻,有雙主播媛媛及宗紳,開場更是由郭團長帶來桃花扇組曲,讓新年及春天的氣息提早讓長輩感受,中華三合宮花博太鼓隊帶來<鳳陽花鼓、今山古道及勇往直前>,讓太鼓的熱情及震撼將長輩身心溫暖,台灣古篤GOOD戲劇苑鄭雅謙老師更帶來<貴妃醉酒、誰料黃榜中狀元、丑末寅出北京小曲>,長輩更立馬叫好,也讓長輩想起許多從前聽戲曲的美好回憶,魅力舞蹈團更帶來最流行的<芒種>民族風舞蹈,漂亮寶貝媛媛、三立紅人榜之星宗紳帶來多首歌曲<迎春花、高山青>等歌曲,讓輕快活潑的歌曲能帶長輩一起活絡身心,還有三重高中鄭宇雯<阿姊鼓>舞蹈,在不斷旋轉跟婀娜的身段中讓長輩不自覺的大力鼓掌稱讚,最後雙燕飛戲劇帶來<蝶翼呢喃雙飛情>,就讓長輩沉溺在山伯與英台間的纏綿悱惻,演出結束了更讓長輩久久不能忘懷,現場一片沉靜似乎怕打破了剛剛的美好。
   最後就在表演者上台謝幕演唱<感恩的心>中,大家一起感謝相聚的美好,並祝福長輩身體健康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