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10年1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1-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

喬琳多寶"轉動愛"110年1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天氣濕冷,喬琳多寶團隊仍堅持來到榮家為長輩服務,讓長輩在冷冷的天氣中,不用外出,就能有美美的造型、吃到熱騰騰的包子跟看到精采的表演,真的非常感謝由素英師姐帶領的喬琳多寶團隊,長期對榮家長輩的付出與奉獻。
    因為天氣寒冷,今天來理髮的長輩驟減,也讓美髮師們難得有多些時間陪伴長輩一起欣賞表演,蔡龍海團長帶隊的薩克斯風團隊今天換了新制服,黑白條紋的襯衫顯得更有活力,今天吹奏的<最後列車、贏你呦>等都很適合大家一起跟著節奏鼓掌驅走寒冷,哲三、淑芬演唱<瀟灑走一回、情人的黃襯衫>更適合一起舞動身體,美秋原住民歌曲<小牧童>及藏族舞蹈<站著等你三千年>帶給長輩不同民俗風情表演,賢慧的日本舞更讓長輩感受到舞蹈的戲劇性,連招、碧雲及碧蓮帶來的熱舞<彩虹的微笑>也讓現場熱情了起來。
   素英師姐最後帶領長輩們一起唱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希望透過佛法帶領長輩身心平靜,最後迴向給所有板橋榮家住民及工作人員,希望所有有情都能除一切障礙,願力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