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靈幻舞舞團表演

  • 發布日期:105-12-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051122-精靈幻舞舞團表演01

1051122-精靈幻舞舞團表演01

知名佛朗明哥教師兼舞者賀連華團長,率精靈幻舞舞團蒞臨板橋榮家演出。活動一開始,賀團長先跟榮家伯伯阿姨們分享自己身為外省第二代的家族故事,對於老兵和那一整代人承受的動盪和堅忍,她把深刻的理解、尊敬和感謝,用一支支的舞蹈來表達。

    表演的上半場,他們帶來一連串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在強烈、敏感、豐富情緒張力的視覺饗宴之外,賀團長也邀請伯伯阿姨們體會舞蹈和音樂裡喜怒哀樂的表情,並且體驗用力的伸展,把情緒釋放出來。

    表演的下半場,他們換上旗袍,將舞蹈融合「何日君再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充滿時代情感的歌曲,帶領大家重回過往的燦爛時光。現場的伯伯阿姨們都深深的被表演感動,有人跟著大聲唱歌,有人站起來跳舞,賀團長最後邀請十多位伯伯阿姨上台跟舞者一起跳舞,讓每個人都能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佛朗明哥舞的熱情和歡樂,並和伯伯相約要做好自我照顧,明年賀團長會再帶領團隊至榮家表演,與伯伯們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