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新春表演

  • 發布日期:110-02-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新春表演照片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新春表演照片1

   年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暫停所有活動,年後疫情趨緩,迎來第一個表演團體甜蜜蜜歡樂演藝團,長輩們都很期待,他們帶來歡樂熱情的表演,祝福板橋榮家所有長輩新春快樂。
    開場就透過<大家恭喜>、<鳳陽花鼓>等應景歌曲,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91歲的朱伯伯更親自扮演財神爺跳加官,邊發放"錢龜"及"中國結"飾品來祝福同袍兄弟們新年快樂,梁健、小秋、為恭、小封及之民連續帶來<美麗的姑娘、愛的禮物、望月想愛人、午夜香吻、新年組曲>等歌曲,讓台下長輩們跟著一起哼唱,心情愉悅,明潔、蕎卉母女檔帶來拐杖舞更是俏皮可愛,獲得長輩喝采,吳老師及趙先生分別透過鋸琴及葫蘆絲演奏<我怎能離開你、廟會>等長輩熟悉歌曲,台下長輩們都隨著悠揚的音樂跟著搖晃身體、放鬆身心,最後就在所有表演人員<恭喜恭喜>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