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樺逸歌唱天地賀春節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2-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樺逸歌唱天地賀春節關懷表演照片4

樺逸歌唱天地賀春節關懷表演照片4

    樺逸歌唱天地是一群愛好唱歌的好朋友所成立,希望透過他們美妙的歌聲到機構帶給長輩們歡樂與喜悅。
    表演者從各地來到板橋榮家,獻出在榮家的第一次表演,主持人兆逸一開場就帶來動感的"情人的黃襯衫",讓長輩們感受到過年的熱鬧氣氛,美麗的美樂蒂演唱<再見我的愛人、玫瑰香>等情意綿綿歌曲,並透過優雅的姿態讓長輩們投入在她美妙的歌聲,涼涼舞團的快樂教主及玲珠老師更帶來活潑的<梨山癡情花、我是一隻畫眉鳥>,讓現場氣氛都high了起來,金珠、建宏老師、美慧、怡蒨及秀華等歌手,都是歌唱比賽佼佼者,每位都唱得好聽,讓長輩們都跟隨著節拍鼓掌,長輩愛聽的老歌<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默默祝福你、愛在心裡口難開、夜來香、雁兒在林梢>,一首接一首,最後更在<濛濛細雨憶當年>中相約3月20日再與長輩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