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110年3月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3-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110年3月關懷表演照片1

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110年3月關懷表演照片1

    鳳凰歌藝協會長期關懷板橋榮家長輩,今天再度安排精彩演出來探望長輩們,並祝福長輩們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牛年吉祥如意。
    今天開場的敦煌古典琵琶舞第一次來到榮家演出,優雅舞姿吸引長輩目光,理事長鳳姐今天更邀請榮家之前在榮家歌唱比賽的第一名長輩上台一起合唱,張阿姨穿著旗袍演唱拿手歌曲<一曲紅塵>,獲得大家熱烈掌聲,宋伯伯臨時被邀請一起上台,合唱<男人心女人情>,更顯出演唱功力,鳳姐也希望每次都能邀約長輩們一起上台表演,更達到一同歡樂的氣氛。接著,魅力舞群帶來充滿年味的<民俗燈籠舞>,讓長輩仍感受農曆春節的歡慶,今天更有莉莉、國英、詠湄及翠娥等歌手,分別演唱<千言萬語、夢裡相思、星夜的離別、一縷相思情>等歌曲,讓長輩們都沉醉在美妙的旋律裡,壓軸則由鳳姐帶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笑談人生>,這兩首歌曲表達了對協會對長輩們的愛,更希望長輩們能像笑談人生歌詞一樣從容自在,並在榮家好好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