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觀國中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10-03-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大觀國中關懷活動照片1

大觀國中關懷活動照片1

   大觀國中黃雲清老師希望學生有不同的生活體驗與學習,帶了8位學生來到板橋榮家,讓學生培養社會責任之外,也能對未來長照服務有所感受。
    榮家由祥和堂徐堂長先向學生們簡單介紹榮家的環境及服務長輩須注意事項後,學生們一對一的陪伴長輩到對面力行公園散步,學生們小心翼翼地攙扶長輩,瞬間把活潑的個性收斂起來,跟隨著長輩們的步伐慢慢地一步步的向公園走去,在公園鳥語花香的環境下,讓長輩們有出外遊玩的感覺,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並在老師的帶領下,玩起「老師說」的遊戲,大家就在笑語中自然的互動,大家在優美的環境中身心都跟著舒暢起來。
    榮家真的非常感謝學生們的陪伴,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對於長輩們卻能感受學生們的活力與青春,和祖孫間的溫馨與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