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恩典樂團4月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4-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恩典樂團4月關懷表演照片1

恩典樂團4月關懷表演照片1

    恩典樂團第二次來到榮家演出,特別邀約中華基督教浸信會中和堂的教友們一起來做公益,希望把他們的熱情活力帶給長輩們,讓長輩們生活更愉悅。
    由熱情可愛的宜彣透過<小蘋果>帶動長輩們活動,讓長輩們精神為之一振,欣賞接下來的演出。上次榮家長輩們點了<松花江上、船歌>,這次都一一帶給長輩,尤其松花江上由年輕的李老師演唱,娓娓道來的歌聲讓長輩們隨著歌詞宛如回到當時的哀愁,想念起爹娘與家鄉。蒲伯伯也上台演唱船歌,高亢雄偉的聲量讓大家情緒也跟著振奮起來,這次多位長輩一起上台與樂團合唱,有武伯伯的往事只能回味、李阿姨的葡萄成熟時、陳伯伯的雲河、師阿姨的抓泥鰍及王阿姨的一簾幽夢,每位長輩都歌聲嘹亮,讓滿滿的音樂饗宴度過歡樂的午后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