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剝柚比賽慶中秋

  • 發布日期:110-09-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剝柚比賽慶中秋1

剝柚比賽慶中秋1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然而適逢中秋佳節,板橋榮家特別致贈「中秋月餅」及辦理「剝柚比賽」,讓長輩開心過節,並呼籲長輩們仍須保持高度警戒,讓好的防疫習慣落實在生活上,也希望長輩調整身心,勿讓疫情影響健康。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張長林主任特別提早在中秋節前夕準備了中秋月餅,一一送到長輩手上,希望藉由「兔子」包裝的小月餅,讓長輩感到是從月兔手中取得仙丹一般,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並向長輩宣導平安的重要,提醒疫情期間,愛家人就是要保持社交距離,及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榮家並辦理了剝柚子比賽,為了增添秋節歡樂氣氛,希望象徵保佑的柚子,透過剝柚子的競賽與樂趣,保佑榮家所有住民長輩及工作人員都平安健康。過程中,見到代表出賽的伯伯、阿姨們披掛(掛肩帶)、持刀(水果刀)、挽袖子上陣,大展身手,為自己的堂隊爭取剝柚「快、好、美」的佳績,甚至高齡百歲的陳伯伯也勇於參賽,一旁的加油聲也是喧騰不休,真是一幅難得又有趣的風景。

    板橋榮家張主任表示,榮家位於疫情高風險區,榮家全體工作人員一職戰戰兢兢保持防疫警戒,也籲請所有長輩、親友與榮家配合,讓長輩在榮家防疫無憂,平安圓滿,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