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110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 發布日期:110-10-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國慶升旗1

110年國慶升旗1

    每到國慶日,板橋榮家全體長輩與職員工們均格外懷念革命先烈們創建中華民國,換來現今富裕安康生活的犧牲奉獻,所以雙十國慶這一天,長輩們都一定要聚集在一起升旗,除了用具體的行動來慶祝國慶,因為這天更是感念、感謝、感恩的日子。

    今(110)年升旗典禮,板橋榮家為參與升旗的人員特別準備了國旗口罩,長輩們戴上國旗口罩更感到情緒振奮,唱起國歌、國旗歌也更為宏亮大聲,眼神專注地跟隨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冉冉上升及振臂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心中的激動也到了最高點。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榮家長輩們半生戎馬,保國衛民,並保衛台灣,建設臺灣,是中華民國真正的功臣與英雄,愛國情操始終如一,每年都自發性的參加升旗典禮,司儀和旗手也都是由長輩自告奮勇擔任,還有多位長輩自願擔任志工,服務其他長輩一起來參加升旗,由於疫情肆虐,司儀更帶領長輩們高呼「平安」、「健康」、「快樂」,將長輩們的祈願高喊出來,期望榮民長輩的愛國精神能影響更多的人,也讓社會大眾了解到「榮民」長期以來為國家的犧牲奉獻,呼籲國人都要愛國旗、愛國家、更要愛榮民,而榮家也將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照護與頤養環境,讓長輩健康、快樂頤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