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才藝比賽 長輩才華橫溢

  • 發布日期:110-10-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下半年才藝比賽照片21

110年下半年才藝比賽照片21

    板橋榮家每年舉辦的才藝比賽是長輩們最殷殷期盼的活動項目之一,藉此可以看到長輩們的才華超眾,熱情洋溢與團結合作,讓榮家熱鬧滾滾,生氣勃勃。

    才藝比賽是以堂隊為主軸,各隊推薦出2到3組的表演,除了促進團隊合作外,更激發團隊的向心力及榮譽感,讓住民彼此間互動熱絡,打造出風雨同舟,親密無間的融洽氛圍。

    比賽過程中,長輩們一一展現歌唱、口琴、氣功、排舞、國標舞等多元才藝,各堂隊更傾全堂之力助陣,還有女性長輩以搞笑的舞台劇「女人國」讓現場住民笑聲不斷,而工作人員也沒閒著,有伴舞的、有製作別出心裁,五花八門的表演服裝與加油道具的,讓評審們充分感受到長輩們十足的活力及榮家滿滿的歡樂。

    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榮家臥虎藏龍、人才濟濟,每年的才藝比賽他一定會全程欣賞長輩們的表演,表演中任何的舉手投足,都可以見到長輩們的堅持、毅力與用心,無不讓人心生感動,驚嘆不已,也在在證明長輩們長壽健康的秘訣係來自於把自己生命活的精采,期待長輩們多多展現自己,創造長者的自我成就感,讓生活幸福,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