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花之饗宴」微旅行

  • 發布日期:110-11-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花之饗宴」微旅行照片1

板橋榮家「花之饗宴」微旅行照片1

旅遊總是能讓人心曠神怡、身體健康,板橋榮家在入冬前特別安排長輩們到苗栗「花露農場」來一趟賞花之旅,讓長輩身心都被「花露」滋潤,生活也被花卉佈滿色彩,全身的細胞也都樂活了起來。

一大早,板橋雖有點涼意,長輩們已全副武裝等待遊覽車的到來,沿途中,大家遊覽車上也都爭相唱歌,不覺中即抵達花露農場,苗栗的太陽也像長輩們心情般的綻放光芒,讓長輩們在藍天白雲下欣賞到不同花朵、植物的美艷,從生態魚池、蘭花館、香草園、精油主題館到花海花園,處處都有巧思,讓長輩們忍不住不斷拍照,生怕遺漏了大好美景,並留下了滿滿的回憶。

榮家吳伯伯說,出遊最重要的是有人安排行程、陪伴及安全,能在榮家完善規劃下一起旅遊,讓大家都吃得盡興、玩得開心,更有專業的護理師、工作同仁同行,讓他們既開心又安心。

榮家張長林主任也說,隨著疫情趨緩就趕著陪長輩們一同出遊,看到長輩開心的笑容,就是工作同仁最佳的回饋,期待有更多的機會能陪伴長輩們常常到各景點走走看看,讓長輩生活更充實,身體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