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市慈馨文化發展協會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台北市慈馨文化發展協會關懷表演照片1

台北市慈馨文化發展協會關懷表演照片1

    又是一個陽光普照下的好天氣!長輩們午休結束,身心輕鬆,正是欣賞表演的好時候。
    今天由因疫情已一年未蒞臨榮家表演的台北市慈馨文化發展協會主辦,主持人黃文岳先生一開始就提到,雖然許久未來,協會夥伴在理事長廖雲嬌帶領下,大家帶著滿滿的能量準備不同的活動,所以今天節目非常精彩,希望帶給榮家長輩們不一樣的表演內容!
    首先開場的是由協會組成的美麗舞群,在「甜蜜蜜」的歌聲中,帶來甜美曼妙的舞姿;接著是由第一次來榮家的陳芷柔小姐演唱「意難忘、我是一片雲」;黃方明小姐演唱輕快旋律歌曲「黃色玫瑰花」及昔日連續劇主題曲,湯蘭花所主演的「一代佳人」,主持人黃文岳先生也高唱「往日舊夢」,還有當年群星會時期的「愛的路上千萬里、回想曲、唱首情歌給誰聽」,讓長輩重溫往日嚷嚷上口老歌,慈馨舞群更帶來「無價之姐」的熱舞,更有從日本學習表演回國,第一次來榮家的王丹儀小姐,穿著閃亮服裝帶來不一樣的特色唱跳表演「愛在旋轉、我心已打烊」,讓長輩感受到熱情活力,緊接著王水河先生高亢宏亮的歌聲,一首「山南山北走一回」,加上「嚮往、風從哪裡來、往曰只能回味」組曲,帶來了不一樣氣氛;慈馨舞群更編排設計有客家文化特色的藍衫影舞,及節目尾聲的「旗開得勝」旗舞,讓整個場面氣勢滂礡,熱鬧非凡,帶動所有台下觀眾熱烈掌聲,讓長輩們不捨離席。
    感謝慈馨文化發展協會此次活動安排的歌舞,精彩流暢,表達對榮家長輩們的關懷與祝福!期待下次再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