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Eason團隊義剪服務

  • 發布日期:106-01-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Eason團隊義剪服務1

Eason團隊義剪服務1

Eason團隊長期致力於到台東偏遠機構進行義剪服務,已長達九年的時間,透過馬蘭榮家得知本家亦有長輩需要他們來服務,特別跟本家聯繫,安排在農曆過年前來為榮民長輩修剪頭髮。

過年前是美髮業最忙碌的時刻,Eason團隊心心念念的都是長輩們也需要整理儀容,在臉書上號召團隊成員,犧牲自己休息時間,安排在早上空檔時間來為長輩服務,熱情與用心讓本家工作同仁都非常感佩。

從長樂堂(養護區)的長輩開始修剪,再到祥和堂(失智區),最後到平安、惜福及感恩堂(安養區),每位長輩都感受到美髮師專業的服務,從討論要剪甚麼樣的髮型,修剪完不夠短再繼續修剪,完全不因是義剪服務而草率,每位長輩都煥然一新的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也相約日後要常常來為榮民長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