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芳之頌展演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1-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芳之頌展演團關懷表演1

芳之頌展演團關懷表演1

芳之頌展演團特別於春節前至本家帶來精彩表演,期望與榮民長輩們提早歡度新年。

表演活動穿插舞蹈、歌唱與薩克斯風演奏,芳馨舞團帶來的扇舞〈藍眼淚〉與〈荷塘月色〉,從舞者輕盈曼妙的體態,配合著歌曲,宛如化身蝴蝶,輕輕的飛上每個人心裡。薩克斯風表演者尤振維先生則以演奏〈祝你順風〉和〈感恩的心〉等多首溫馨感人的歌曲,迷人的旋律讓每位長輩都深深的沉醉其中,接著主持人蓉蓉演唱豪氣萬千的〈上海灘〉,新北市街頭藝人鳳君一連串模仿鳳飛飛經典歌曲〈巧合〉、〈流水年華〉,維妙維肖,更教每個人都著迷在她溫暖懷念的歌聲中。

最後所有表演者一起上台合唱〈今天不回家〉,並走向榮民長輩一一握手,祝福本家每位長輩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