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地福音使命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1-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大地福音使命團關懷表演1

大地福音使命團關懷表演1

大地福音使命團於春節前特別邀請彭老師表演團隊及CHRIS LEE一同至榮家表演,提早跟榮民長輩賀新年。

表演從彭老師表演團隊帶來的夜來香揭開序幕,彭老師表演團的表演者每位都是65歲以上的長輩,顯現出只要心態年輕,大家都可以貢獻一己之力,他們穿著高雅的旗袍,搭配音樂,顯得表演的長輩非常輕柔、身段由其柔軟,尤其是彭老師帶來多首手語表演,也讓本家的長輩們一同活動,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CHRIS LEE本身是小提琴老師,今天也帶來小提琴表演,從”人海中遇見你”到”世界唯一的你”兩首情歌,再加上CHRIS LEE輕柔低沉的歌聲,讓人在寒冷的天氣中特別感受溫暖。

最後表演在彭老師”我們都是一家人”中歡樂的結束,長輩們也一起與今天所有表演者上台合照,留下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