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雞賀喜春節聯歡暨摸彩活動

  • 發布日期:106-01-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春節聯歡暨摸彩活動2

板橋榮家春節聯歡暨摸彩活動2

板橋榮家配合農曆春節,特別於1月25日盛大舉辦聯歡暨摸彩活動,邀請到知名藝人蔣銀光、木炭兄妹、貝蒂、金澎、楊燕妮以及魔術大師羅飛雄等眾多大卡司,與榮家長輩們一同熱鬧迎新年。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羅銀光就邀請本家楊長政家主任慶祝金雞年的到來,表演「金雞獨立」,祝福本家新的一年像公雞一樣一鳴驚人。接著活動在表演參雜著摸彩中輪流進行,伯伯阿姨們一方面輕鬆的欣賞表演,一方面又緊張的手握對獎券,心情高潮迭起,再加上一首首精采老歌及多首黃梅調,讓長輩們聽得笑開懷,而羅飛雄先生的魔術表演,更邀請多位長輩一同參與表演,內容更是讓人現場看了仍感到不可思議、拍案叫絕。

本家這次摸彩更是準備非常豐厚的獎品,包含奇美24吋電視、百靈電鬍刀等多達88項的獎品,最後本家楊家主任更是號召袁副主任圖強及各組室主管現金加碼,更讓大家感受中獎的喜悅和新年的喜氣。活動在藝人們的大合唱以及最大獎的摸彩中達到高潮,每個人都沉浸在滿滿的愉悅的氣氛中,歡喜迎新年!